快新|キスをしよう

△cp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一个关于闲聊的故事






“来接吻吧。”

“……不要。”






面前的恋人,头都没有抬起来看他一眼。他只是抱着软乎乎的方形抱枕,又翻了一页书。恋人似乎看得十分认真,黑羽快斗也不知道该挑起什么话题。

茶几对面的电视机播报着天气预报,墙上的钟表显示夜晚八点整。养的猫儿窝在沙发抱枕旁呼呼大睡,鸽子们在外头吃着饲料。

“说起来,后天据说开始下雪了。我去把大衣给找出来?”黑羽快斗看着电视里的气象图,试图跟沉迷小说中的恋人对话。

“不用了快斗,我自己来吧,你先去忙你的,或者你先去洗澡也可以。”工藤新一又翻了一页,嘴里还嘀嘀咕咕着剧情发展。

雷打不动。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有些哑口无言。虽然能够欣赏恋人认真的样子,但是除了案件突发,是不是没有办法让工藤从书中移开注意力?!不得不说,有时候黑羽快斗真觉得工藤这种认真性格限制了自己向他发散自己无限惊喜与浪漫的能力。

而且工藤新一本人也不是很配合。他放下手里的一沓扑克牌,生怕惊动熟睡中猫咪般地起身,准备拿衣服去浴室。

他把衣服在架子上放好,然后走进厨房,动作麻利地将冰箱里的盒装牛奶倒进马克杯,送进微波炉。大抵是工藤新一看书过于认真了,他并没有发现黑羽快斗在厨房热牛奶。

之后他又迅速地溜进浴室里。

客厅中书又翻了一页。微波炉早就响了,而黑羽快斗从浴室中出来,头上趴着一条毛巾,带着一身水雾气,散发着清爽的沐浴露香味。

工藤新一又是头都不抬地喊道“快回房间穿好衣服别给我感冒了。”远处传来懒懒散散地“是——好的——现在就去。”

“还剩十三页,大概睡前可以看完……的样子。”工藤新一翻看着手中剩下的页数,手指拨动书页带来一丝凉气流。他向前伸出手,艰难地摸到了电视遥控器。

“嘿——咻。”然后他把放送着广告的电视机给关了。当他再度执起书本时,感受到旁边沙发被人坐下的感觉,而且像是比之前坐得要小心翼翼般。

工藤新一还没来得及看他,手上的书就被一双白皙修长的手给收走,轻轻地用书签夹好页数。空手上取而代之地是一杯温热的牛奶。然后一沓睡衣放在自己的膝上。

“喝完就去洗吧,明天不是还要去警视厅么。今晚就早点睡,书明晚再看也没有关系。”

“……谢谢。”工藤新一捧着杯子,端到嘴边。温度刚好,是令人安心且感到温暖的热量,甚至不用自己再呼呼地轻轻吹拂来散热。

黑羽快斗翘起腿,用手托着腮看他。工藤新一闭着眼睛,略有些长的前发盖住了眉毛,在他的眼睑处落下阴影。这样的他安静又美好,就像仍在一旁入睡的猫咪一样。

啊不过新一有的时候也的确像只猫儿。黑羽快斗看着他轻笑出声,眼中像有流动的光,其间尽是宠溺。

“笑什么啊。”

“你该剪刘海了。”

“是啦是啦,周末就去。”工藤新一把马克杯握在手里,对着恋人说“真是多谢你了这次没有给我加过量的白砂糖。”然后准备起身去浴室。

“等一等新一。”可肩膀就被黑羽快斗给按住,他又坐下来转头看着他(黑羽快斗想,他终于看自己了)。“什么?”

“唔……”黑羽快斗捏着下巴,盯着他陷入了一种沉思。

虽说交往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被对方这么直接地注视着还是会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工藤新一感觉自己肯定有些脸红,眼神也游离不定,最后还是同样注视着黑羽快斗。“……你要是想接吻的话等我洗完澡……再说。”

黑羽快斗笑了,他刚刚压根没有想到这个。他只感觉内心开出了今天的不知道第多少朵小花,自家的恋人总是有这么可爱的话语,自己还真的是很幸福。

“没有啊,你不是不要吗。”

“……是的我说过。”

“我只是说,你的鼻子上开出了一朵奶白色的小花,嘴边长了一圈白胡子,变成了个怪异的大叔啦。”

工藤新一刚想去拿抽纸擦掉,却被黑羽快斗按住了手。

“我来。”黑羽快斗只是慢慢地靠近。

“……喂,不要给我搞出什么花样,今晚不亲。”

“我没说要啦!”

“……”






“目を閉じてね。”*





工藤新一再次闭上了眼睛,鼻尖萦绕着对方沐浴露的香味,可是脑海中不知怎么的却映着刚才电视中那张降雪的气象图以及黑羽快斗的那句“后天要下雪了”。

他想着要和黑羽快斗在这周末去采购必需品,买几件厚一点的衣服,顺便把头发修剪一下,再从仓库里把被炉给找出来吧。

啊,想买情侣款的围巾……

是说还有柑橘和仙贝,家里的玄米茶也快没了——






然后一片雪花轻轻地落在他的鼻尖。


END.

————————————————————

*キスをしよう:来接吻吧

*目を閉じてね:闭上眼睛

————————————————————

大家好!临近年末了真的好忙。就把库存里这篇没有什么营养价值的文字放上来了><

想写出平淡的甜感+冬日的感觉,结果发现自己写的真的不怎么样(扶额

明年再见!!下下周有市统测然后也快期末考了(:>把这篇丢上来后我就继续备考啦!

大家也加油哦🌞

评论(17)
热度(139)

一碗甜猫◇

©一碗甜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