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Love Situation

△KaitoxShinichi
△架空双总裁设定
△ooc慎私设多慎套路老土慎少女漫情节慎










-当爱降临在眼前时,万千星光璀璨哪里比得上你的耀眼光芒。-









1.
“听说了吗,我们公司这个月的产品销量不如隔壁那家高喔。”
“诶?哪家?”
“嘛你果然是新人告诉你也无妨,就是和我们公司隔一个地铁站的那家帝丹……”
“喔那家呀——我听说他们的总裁超帅的——”
“嘘……现在不是花痴这个的时候啊。隔壁总裁听说不仅长的好看,自从他一接手帝丹,帝丹的产品销量一直上涨。据说是他人脉好,挖了什么顶级的产品设计师过来……”
“啊,不过这个公司的名字在办公室可不能提喔,被黑羽总裁听到他可就发大火啦。”
所以吉野小姐和松井小姐在茶水间里悄悄谈论这件事,吉野小姐还得时不时地盯着门外办公室的动向。
“啊,总裁出来了,就先讲到这里吧,中午吃饭再慢慢。先出去吧。”



黑羽快斗看着桌上刚刚放过来的业绩表,手指不耐烦地一下又一下地敲打着桌面。
啧,不爽,真的是不爽。
他又狠狠地靠在真皮座椅上,仰头望着天花板,开始陷入沉思。
究竟帝丹的新任总裁是什么来头,居然一上任就把之前可谓业绩平平无奇的帝丹集团在半年内带得风生水起,和自己的江古田并驾齐驱,如今居然超过了自己的公司?
他又仔细想想的确是对方做的好,而自己在很多个方面确实有所不足。他也不是没有看过对方公司推出的新品,并且从心底里感到佩服。到底自己该怎样重新把握优势地位?开员工会吗?裁员吗?提高工薪水准吸引人才吗?甚是苦恼。但他又觉得没有必要。如今在江古田集团工作的员工都是经过他和副总裁精心挑选的,他可是绝对相信自己的眼光的。
啊,不想了。黑羽揉了几把自己的乱发,挺直身子重回办公桌前,将业绩报表烦躁地收起来放在一旁,打开电脑里的几份待定方案开始浏览。



秘书中森青子在总裁办公室外的百叶窗卷帘缝隙中观察了许久,她也明白隔壁集团的事情给黑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最近连最喜欢的鸡蛋小布丁都没吃几盒,得意拿手的扑克牌和小魔术也不怎么秀了。多年的上司难得有这么苦恼的时候,某种意义上对这位年轻的总裁来讲也算是一种考验。她笑了笑,泡了一杯咖啡准备送进去。
加四块方糖的甜度。




2.
到了午餐的时间。黑羽一向不喜欢叫秘书给自己订餐,也一向不喜欢去高档的饭店就餐,他喜欢和一般职员一样,午餐在公司外面的餐馆中解决,美其名曰呼吸新鲜空气体验民生。
但今天他的心情不太好,原因是被业绩报表给刺激到了。像是从温泉深处冒出来的热气激得水面连连冒泡一样,他的烦恼也在脑内冒着咕噜咕噜的声音。他难得任性地跟中森说自己要去远一点的地方换个心情吃饭,下午可能晚一点回办公室。

他坐了一个站地铁到了米花。之前听中森说米花这边有一家牛丼定食还不错,心血来潮地今天就想试一试。
他松了松领带,在自动门开启那一瞬间逆着丝丝冒出的冷气和传出的香味进了去。在头上绑着白色毛巾的店员热情地招呼他,却抱歉地跟他说因为正值饭点鄙店面积小没有单人桌可供给,问他能否与人拼桌时他谅解地点点头表示应允。
与他拼桌的青年看起来也像是个职员。他系着绿色的领带,睫毛很长,手机壳是好看的星空蓝,正在全神贯注地刷着手机……看样子在等餐。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黑羽看着对面这个人实在认真,便小声地出声问。
“啊,可以的。不好意思,是我太痴迷于手机了没有注意到你。”青年锁了屏,抬起头朝他笑了笑。“请坐请坐。”
黑羽才发现青年有着好看的蓝眼睛,像两颗会转动的蓝宝石,还带着光彩的那种。他算耐看的脸型,笑起来带着阳光的气息。
突然发现自己盯着别人貌似有些失礼。为了掩饰尴尬,他咳了两声就转过头去看菜牌。
“我觉得这家炸牛排定食还不错喔。我每次来都喜欢吃这个。”
黑羽转过头去,看着青年笑眯眯地跟他建议。
“……谢谢你的建议,因为我是第一次来也不知道点什么好,早知道就问一问推荐我来的朋友了。那就炸牛排定食吧。”他回笑,又招呼来了店员。



坐在对面的青年发现这个有着一头乱卷发的职员还挺可爱的,转过头去的时候暴露了因害羞而染红的耳朵。
听着对方低低自喃地苦恼着“选哪一个好呢哪一个看起来都很好吃”时,他看着对方毛茸茸的发旋突然冒出想摸一摸的冲动。
但还是忍住了。转而上身往前倾,稍稍靠近他开口说到炸牛排定食。
对面的青年稍有点惊讶,却欣然接受了他的建议。



结果黑羽发现对面这位青年的点餐居然不是他像自己推荐的炸牛排定食,而是洋葱牛丼。青年看着对方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笑笑:“我吃了快一个月,今天想着换个口味。”
“但真的没有骗你,炸牛排定食很好吃。我可是吃了一个月哦。”
五分钟后黑羽的定食来了,他选择相信了“炸牛排定食美味”这个几分钟前在被自己怀疑的他人建议。


“看吧,不要以为只要是陌生人就会骗你。”青年略有些调皮地笑了笑。


两人边吃边聊,话匣子随着完食慢慢打开,明明只是一顿饭的时间却像倾盖如故。
黑羽发现对方的眼镜像是有什么奇妙的魔力。像浩瀚的海洋,又似偌大的苍穹,不经意地对视间自己像是能被吸进去。他变得有些不敢直视,便不自然装作很自然地揉搓着擦过嘴的餐巾纸,询问着能否成为好友。
对方没有犹豫,很愉快地答应了,并告诉黑羽自己姓工藤,在帝丹集团就职。黑羽掏出手机,请求交换LINE号成为好友。
意外是个挺聊得来的人,先成为朋友试试看?



好友申请成功,“Poker Diamond”与“Lemon Pie Lover”已成为好友。
原来他喜欢柠檬派啊,有点可爱。
把备注改为“工藤くん”。

Poker Diamond:感谢你的推荐!明天你还会来吗?”14:01[已读]
Lemon Pie Lover:会的,暂时来说这家店就是我的食堂。14:02[已读]
Lemon Pie Lover:希望明天在同一桌上又见到你,魔术先生。14:02[已读]
Poker Diamond:……(惊讶兔兔.jpg)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玩魔术的?14:04[已读]
Lemon Pie Lover:你今天的领带是扑克花纹样,加上我的直觉。很准的哦。(nice拇指.jpg)14:05[已读]



糟了,怎么感觉有点被撩到。




3.
“你有没有觉得黑羽总裁最近变得好奇怪?整个人完全没有前几周的那股烦躁气息了。”
“我也觉得。不过他这样也好,公司业绩反倒上升了!虽然还是不如帝丹啊,但差距毕竟减小了嘛,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我觉得总裁整个人都很不对劲。你说他会不会是终于脱单成功了啊!”
“最近好像还特别钟情蓝色。是不是因为女朋友喜欢蓝色所以……”
“别乱讲,我还没听到什么实锤呢。不过据秘书青子酱说,黑羽总裁说进来决定转变营销观念,换个心情和态度管理公司,蓝色是幸运色来着。”
“想不到总裁也信这些啊~不过偶尔迷信一下心里也有个底,好事。”
职员渡边先生和职员水野先生在抽烟区抽着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水野先生还时不时看着办公室里的动向,渡边也探着头跟着张望。
“呀,青子酱出来了。我先回一步,不能让她看见我不努力工作的样子!”渡边先生把烟一灭,往嘴里喷了点清新剂,理理衣襟准备出去。
“WOW,办公室恋情NG,黑羽总裁说过很多遍了。”水野推推镜框。



难得的休日。终于不用穿磨脚的细高跟和黑色的工作服而解放的总裁秘书中森青子,换上了淡色长裙和短跟凉鞋,画上了清爽的夏日妆容,挽着同为秘书的闺蜜毛利兰的手开开心心地去逛街了。
就算是坐在冷气十足的原宿甜品店里,吃着夏日爆红款冰淇淋甜品,这对秘书闺蜜组也难免将对自家的上司的吐槽带进姐妹闲聊中。
两人都惊奇地发现自家上司近期变得奇怪的地方竟然如此相似。比如隔三差五就得看一次手机貌似在等LINE消息的回复,比如最近午饭时间总是快要到三点时才回到办公室,比如最近开始喜欢的“幸运色”等等。
“噗,不会吧哈哈哈哈,帝丹的那个工藤总裁居然也和我们快斗一样像个谈着恋爱的中学生?青子简直无法想象wwwww”中森青子笑得吃一勺冰淇淋都要分两口咽下。“不过说起来,半个月前他还被帝丹集团的能力给气到成天转圈圈呢。要是他俩见面,我怕快斗会受不了www”
“我也想不到新一最近是怎么回事,真像谈了恋爱一样呢。不过感觉不太可能是公司里的人啦,毕竟他每天都出去。”毛利兰托腮,搅着杯里融化的香草冰淇淋。“咦他俩没见过面吗?那还是先不要见面好了,免得真会引发什么冲突w”
“说起来两人真的没见过吗?”
“我记得好像没有喔。我们的工藤君接手帝丹也只不过半年。”
“嘛总会有机会的。年底会有酒会,到时候见一见就是了。”
“为什么要在美好的甜点时光讨论两个上司?”
“……对噢。好啦闭嘴。”



“呀!草莓芭菲来了!”
“哦哦ww快吃快吃!”





4.
八月了。
随着办公室内空调温度的一再降低就可想而知外面如何热浪翻天。从办公室前的落地窗俯瞰整座城市,像是被笼罩在巨大的熔炉里。
真是糟糕啊——。黑羽落下了卷帘。

“呐呐,八月中旬有一场夏日祭喔!去吗去吗?我们如果不用加班的话就定在下周周六晚上咯。”
“诶!好啊!话说我想去买一套新的浴衣来着。”
“陪你就是了。”
……
办公室内吉野小姐和松井小姐略有些兴奋的讨论声似多米诺骨牌效应一样引得办公室其他女职员窃窃私语。
突然总裁室的们被推开了。
“在说什么有趣的话题呢?夏日祭?”黑羽单手靠在门上。“年轻真好啊~”
“对不起我们不应该在上班时间讨论这些的……打扰到您了十分抱歉……”
“不不,没事。因为是周末所以我无法限制你们的行动。”
“但是呢,”黑羽手中掏出一叠扑克牌,慢悠悠地开始洗着牌,“为了不使人心涣散,也为了使你们更好地享受夏日祭,我宣布,这周五和下周五加晚班到八点。”
“不过分吧?”
然后两张红心牌就飞着插到了吉野小姐和松井小姐的书夹上。
“这种做法别告诉我你们学生时代的老师在期末前没有做过哦,我只不过是你们如今职场里的班主任。就这样,玩得愉快。”
然后总裁室的门闭上了。
……

“呀……这样的总裁也好帅。我心甘情愿加班。”
“快工作吧,说不定提前完成就不用加班了。”
“你想太美了。”




回到办公室内,黑羽将自己甩到真皮沙发上。
“夏日祭啊……要不要试着约他出来玩一玩?上班都很苦嘛。”
这么想着然后就摸出了手机熟练地打开LINE。

Poker Diamond:下下周有夏日祭,一起去吗?15:12[已读]
Lemon Pie Lover:可以啊。近期有些忙,有个小事想麻烦你。15:13[已读]
Poker Diamond:?你说的什么都不是小事,我会认真对待的(真剑颜.jpg)15:14[已读]
……
发送出去后黑羽才发现这句话是不是哪里怪怪的。
等了五分钟对方也没有回复。
我是不是打一句“失礼了不好意思”比较好……?
又过了一分钟。
Lemon Pie Lover:可以帮我去买一套浴衣吗?过后给钱。
你可真体贴啊,女朋友很幸福吧?(笑)15:20[已读]
Poker Diamond:不不不,我可没有女朋友,至今单身。15:20[已读]
天知道为什么自己回复得这么快。
然后已读之后再也无回复。




浴衣啊……蓝色真的挺适合他的。黑羽决定提早下班去米花市最高级的定制店去看一看。
明明自己不喜欢去高档地方的。





5.
黑羽想着这么高档的店是不会遇到公司里的人的。正当他对着面前的布料苦恼时,一声“快斗君”吓得他一个激灵。
他管理好表情,尽量不显得自己很慌张。转头一看是秘书青子和她的好友毛利兰小姐。
“……啊哈哈,真巧在这里碰见你啊青子。”
“你也在挑浴衣吗?想不到你也要去啊。”
“买给女朋友?”毛利小姐调皮地眨眨眼,揶揄道。
“什么女朋友,我还单着呢。我心情好,自己来挑怎么了。”为了缓解尴尬,他清了清喉咙又笑了两声。
“先生,请问这款灰蓝素纹布料是您最终的选择吗?”温柔的店员询问声在他背后传来,“可以的话就连着刚刚那套海蓝色千鸟纹一起,请您到前台付款——”
“啊啊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再随便看看——”黑羽慌慌张张地左瞄右瞄起了其他的饰品。店员的询问让他有点不敢直视面前的两位女性。
“啊啦啊啦,别人的恋爱季在春天,快斗君的恋爱季在夏天呢。夏日祭约会有点浪漫喔。”青子双手抱胸,用一种调侃的语调调戏着黑羽。
“别以为……”黑羽快斗咬牙切齿。
“啊青子酱走啦走啦,再不看就赶不及吃晚饭了!快斗君慢慢挑,有好消息就告诉我们一声哦!”毛利兰拉着坏笑的中森青子溜进了女式浴衣区。
“……”
“……谁要谈恋爱了啊,真是。”他有些不明所以地挠挠后脑勺,“现在的女孩子看到什么就以为是实锤,我呸。”



当他挑好了两款手镯准备和浴衣一起付款的时候,店员小姐看到他的耳垂很明显的,像被火烧云照亮似的,粉红粉红的。
“请问这两份浴衣的尺寸一样吗?”
“大概是一样的……对方和我体型差不多。”
“啊,这个是灰蓝色款浴衣的寄送地址,米花市米花街APTX巷4869号帝丹公司总部,工藤君 收。”
“工藤先生……没有名字吗?”
“我也觉得很奇怪,他没有告诉我呢。但他说寄到了他就能收到。就这样吧。”



所以当秘书毛利兰小姐收到包裹拿进办公室给工藤新一时,不小心瞄了一眼寄出地址以及寄送人的时候,她好像明白了什么。
于是她决定把这个消息告诉好闺蜜中森青子。



终于到了夏日祭当天晚上。黑羽快斗早早地就来到了米花川河畔,将招财猫面具斜戴在头上,左手手里拿着红澄澄的苹果糖,右手手腕上挂着刚玩完一轮得到的装着小金鱼的袋子。
他假装低着头,怕被前来游玩的同事认出,又时不时抬头,寻找着等候的对象。
突然肩膀被轻轻拍了一下。一声“久等了”伴随着呼出的热气撒在黑羽的耳旁。随后他转过身,是工藤得意的笑脸。
他穿着黑羽给他挑选的灰蓝色素纹浴衣,斜带着狐狸面具。浴衣领口稍微有点大,可以看见白皙的锁骨。
他还挂了条红绳项链。挂坠却滑入浴衣里无法看见。
“……晚上好。你真好看。”黑羽将面具重新戴回脸上,脑子一热说出了这句话。
“你也不错。”工藤回应,“走吧。”然后他扯了扯他的衣角。



“诶,我刚刚说了什么?”
“没有,你说你想吃棉花糖了。”





6.
不愧是夏日祭。
人流如潮,各色浴衣流动在不算款的临时街道上。悬挂的纸灯泛着鹅黄色,远处热闹的上铺流溢着点点霓虹。叫卖声伴随着食物的香味起舞,热闹的气氛给每一个并肩同行的人们心中埋下了火种。
人真的太多了。工藤刚买完一盒章鱼烧,转身就发现黑羽被人潮挤到了前面的射击玩具区。


可他站在那儿一动不动,面带微笑地从容地等待着自己。


他小心翼翼地护着章鱼烧走到那边去,在靠近的前一秒,黑羽的左手就伸了过来,紧紧地扣住自己的右手。
“小心点啊以后。还好我发现你落在后面了。”
“什么啊,我又不是女孩子。”
于是这手也牵得顺其自然,双方都没好意思再开口。黑羽走在前头,拉着工藤的手一路向前。周围的人来来往往,没有人注意到两位身材高挑的男士紧握着的双手。
黑羽感到一阵热风扑面而来,却把它归咎于是旁边炒面店铺传出来的热气。


“现在是七点五十分,听说八点有花火大会,”黑羽转过头看着工藤那双他无法自拔的蓝眼睛,稍微歪了歪头,“去看吗?”


他的卷发刘海貌似有些长了,因为汗水的缘故粘在前额,莫名地有那么些性感。


突然工藤就挣脱开了两人牵着的手。正当黑羽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时候,工藤就踏着小碎步从后面跟上来,与黑羽肩并肩,同向而行。
然后他弯了眼角,美丽的蓝宝石在灯火的照耀下闪烁着,流光溢彩,像是万千银河点缀其中。
“好啊,”他靠近着黑羽,然后再次用右手扣住了黑羽的左手,“我喜欢。”



黑羽快斗只觉得心跳有那么些快。刚刚突然被握住的那一瞬间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左手颤抖了一下,而且温度高得发烫。
他感觉自己内心的火山就快要爆发了,岩浆滚滚地冒上心头。
今夜的工藤君好像涂了润唇膏,嘴唇看起来水润润的?或许又只是刚刚吃完的章鱼烧留下来的油光?



黑羽快斗产生了想要接吻的冲动。




事实上他也打算那么做了。原计划是想在花火照亮夜空的那一瞬间先告白再进行下一步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去他的计划,他在休假,没有日程安排表!


他转过头去,用面具和右手做遮挡,轻轻地吻上了工藤。
黑羽觉得世界上最美味的鸡蛋小布丁都不及眼前人的唇那般美味。





7.
两人到了步道桥上,看着远处山间升起来的花火。阵阵夜风拂面,吹乱了发型。


“你猜我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你?”
“我觉得你的喜欢没有我的早。”
“哦吼。”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
“圣诞夜之时你就知道了,快斗君。”
“我觉得你会更爱我的。”
“你有什么理由这么说?”


“不要以为只要是陌生人就会骗你。”


“什么胡话,你是我的恋人。”
“……w”

两人互相抵着额头,低声厮磨着。



“所以这一身算是定情信物?包括手镯?”
“不用还钱,算我送你的。”
“嘿——”




8.
将近年底,为了辞旧迎新以及年末总结,无论是哪一行哪一业都忙得不可开交。
“黑羽总裁,明晚圣诞夜要参加一个米花市的酒会,主要人物基本上来自政界和经济界……”中森青子拿着日程表照念。
“能不去吗,我和人有约了。”
“这怎么行呢,你的工藤君也出席喔。”黑羽快斗似乎在她的脸上看见了括弧笑三个字。
“什么,他?”
“你的反应居然不是脸红吗?恭喜恭喜成功脱单——”中森青子估计拖长了嗓音提高声调。
“嘘——!嘘——!”他的确脸红了。
“嗯?”
“……是啦!”
“哇哦——www”
“所以工藤到底,全名是什么?”
“小情侣之间的情趣我就不插手啦。祝你和他共度良宵——”
“……你等着,这个月薪水和年终奖扣钱。”



9.
说实话,黑羽快斗打心底里讨厌参加各种名流聚会。一方面要躲避各种肥头大耳的有权者,一方面又得不失礼貌地谢绝想要攀居高位的各种名媛小姐,还得面不改色地应对强有力的市场竞争者。
今晚就可以见到那传说中的帝丹集团新总裁了……我倒要看看是哪路神仙。思及此,他差点把领带打了个死结。
咳咳。还要早点和工藤君溜出去享受二人的圣诞夜。职场的东西早点摆脱为妙。
他又喷上了不喜欢的古龙香水。



黑羽快斗如鱼般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只眼盯着桌上的小蛋糕,另一只眼看着恋人的身影。
陪伴在他身边的中森青子默默吐槽,你也真是不嫌累。
突然旁边的青子小声惊呼:“兰酱——!”
黑羽还没转过头去,就被青子一推,迎面撞上什么人。
他忍住想对调皮秘书的爆粗冲动,抬头一看发现是自己日思夜想的恋人。对方也和自己一样揉着被撞疼的鼻子。
“诶?工藤君?你怎么会……”
“那工藤君和黑羽君,我们就先溜了,你们慢慢聊!”中森青子朝黑羽快斗做了个鬼脸,拉着毛利兰小跑到甜品区去了。
“死丫头,看我不狠狠扣她的年终奖……”



“工藤君——”黑羽还没将疑问问出口,对方就擅自作答起来了。
“初次见面,黑羽君。我是帝丹集团的新任总裁,工藤新一。”然后他掏出一张名片,靠近黑羽快斗塞到他的西装上衣口袋里,随即又在黑羽的耳边轻呢:“是新一哦。”


黑羽快斗大脑空白。



我刚交往上的恋人居然是……竞争对手公司的总裁???



但这种震惊随即就被接下来恋人说的一句话取代了,并狠狠的击溃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理智。





“我今天真的涂了润唇膏,要来尝尝看吗?”






10.
黑羽快斗站在客房前,撕下了名片的包装,刷卡进入套房后,传来了反锁的声音。




11.
“你今天是怎么了?”黑羽快斗刁起黑桃型的挂坠,看着红绳在恋人的脖颈上来回滑动。
“今天比之前还要喜欢你。”
“圣诞夜?”
“这份礼物你喜欢吗?”

“乐意至极。”
随即而来的是两唇相接。


“你什么时候爱上我的?”

“在你还没有爱上我的时候。”





-心跳似快要冲破胸膛,乘着风洒满世界。-




END.

————————————

*大家好,大家再见,是我的错感觉最近玛丽苏小说(?)看多了(靠
*好久不写有些手生,我知道ooc已经到西天了求轻拍不致死555
*感觉写了不是很傲娇反倒很直球的新酱

*悄咪咪地想要评论ry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碗甜猫◇

©一碗甜猫◇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