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Treasure

△cp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深夜聊骚的小故事,基本对话流

△另,100fo感谢!!!





【hey baby you're my golden star.】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去睡觉。”工藤新一撩起纱帘,推开卧室连接着阳台的玻璃门。他捧着一杯热牛奶靠在门边看着坐在阳台藤椅上的黑羽快斗。

“知道吗,深夜一点。”

“我都看完五份卷宗了,你居然还没有在床上像只猪一样呼呼大睡。”

“睡不着,最近事情太多。”

“那你呢,养猪专业户工藤新一先生?深夜一点别以为在咖啡里掺了牛奶我就不知道你还想继续熬夜看完剩下的五份卷宗。”黑羽快斗并没有转过头看他,反倒在捣鼓着手里的单反相机。

“说起来你有看到我的星光镜吗?”

“……天知道地知道只有你不知道,你自己什么时候放到我的工作台上的。”工藤新一从口袋里掏出那块滤镜抛出去给他。

“我可谢谢你了,这玩意不便宜。”黑羽快斗稳稳接住。

“大魔术师的世界巡演什么时候开始?”

“啊,下个月。顺便可以以巡演的名义进行世界旅行,想想就刺激。”

“喔,所以你才在深夜整理你的宝贝相机。”工藤新一轻啜一口牛奶咖啡,看着黑羽快斗捣鼓捣鼓。

“所以,”





“大魔术师黑羽快斗先生带家属一同前去吗?”





“如果你想的话当然是乐意至极了,我的侦探。”

“知道吗,我特别想在北欧站那儿停留多一些时间看看莹绿色的极光,拍下最美丽的星轨。”

“在俄罗斯站也不错,我要等着漫天的星星向我涌来。”

“只要是高纬度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东西,浪漫细胞发达的魔术师先生。”

“现在是寒冬十二月的凌晨一点钟,你再这样穿着单薄居家睡裤与棉衫在阳台这儿幻想你的美妙世界那么就不要进来睡觉了。”

“生活总是需要艺术作为点缀,就像衬托红花的绿叶一样,”黑羽快斗拿起相机包,走到工藤新一面前,单手支撑着工藤新一身后的墙壁。

“好吧那也只适用于你,天真烂漫的前任怪盗基德。”工藤新一耸耸肩,欲再次将牛奶咖啡往嘴里送。

黑羽快斗一把拿过他的马克杯。

“不要再喝了,快去睡觉。”

“我不喜欢你的黑眼圈。”

工藤新一直定定地看着他,五秒后还是选择了妥协。

黑羽快斗把他推进卫生间让他刷牙漱口,自己则去书房把台灯关掉。乱着的卷宗关他什么事,他总有一天闲下来的时候会向警视厅投诉的。


他打开了床头灯,钻进柔软的棉被里。

他把纱帘拉上,看了眼远处仅剩几点的霓虹光亮后爬上了床。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窝在被子里,面对着对方只露出眼睛。

“明天有什么要事吗?”

“也算没有吧,倒是下午要去办出国签证。”

“……带上我。”

“当然带你了。”

“作为交换,你能不能帮我收拾行李,我的魔术道具至今还没有整理……”

“不可以,你自己收。”

“……无情。”

“那就在临走前一个晚上陪我来一次。”

“……也不行。你是想我第二天起不了床赶不上飞机吗?白痴。”

“作为交换,”

“嗯?”

“我会给你一个晚安。”

“你不是喝了咖啡吗——!有这么快睡吗!”

“我现在想睡了。晚安快斗。”

然后挪动了一下身子,他撩起他的刘海留下一个吻。

接着工藤新一转过身去,留下一脸呆滞面红耳赤的黑羽快斗。他感觉自己的大脑死机了似的,心中的情感像迫不及待挣脱笼子飞出的白鸽。

他用了好几秒才缓过来。接着又靠近了自己的恋人,双臂紧紧抱着他,在他耳边轻语。

“我现在紧抱着的就是我三年前收获的最大的宝藏,是我一辈子都不会放手让给别人的珍宝。”


工藤新一扭过头去,吻上了他说着情话的嘴。

“我已经说晚安了,你没听到吗。”

黑羽快斗收紧了臂,像偷腥的猫儿一样窃笑,抱紧着让自己所有美梦都成真的小王子。

END.

——————

深夜写作业产物,只想写他们拌嘴拌到糖都溢出来(。

今天才发现居然我已经100fo啦!!感谢各位关注我的朋友们!

说起来我还有好几个坑……(遁地

评论(25)
热度(172)

一碗甜猫◇

©一碗甜猫◇
Powered by LOFTER